北京化工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北京化工大学 点击

  想了解北京化工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4条关于北京化工大学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北化北区宿舍分两种:1:有卫生间,热水器,可以洗澡,有阳台,一个大衣柜(可以放在阳台上),衣柜里可以放个电视,(太大的放不下,注意不要让宿管看到,不过你到了大二就无所谓了,可以邀请他们来看),一个电话接口,可以拨号上网的,呵呵(没有宽带)。不错了。2:有卫生间,奇小,没有热水器,宿舍空间很小的,和1一样都是六个人。想洗澡的可以到楼下公共浴室,不习惯的只能洗冷水了。无电视,电脑接口,不可以用大功率电器。呵呵。看运气了,一般是男生住1,不知道现在怎样了

  [评价2] 北化学风不错,因为我们学校没有给学生提供那么多玩的花样。北区也就300多亩,不过篮球场是塑胶的,应该足够你打,足球场是塑料草,还有一个运动馆,室内的,可以打篮球也可以打羽毛球。宿舍你要是运气好的话有机会住进带卫生间的厕所,如果运气更好的话你卫生间里的热水器没有坏,就可以随便洗澡,不过我不知道现在撤了没有,反正以前是有的,那是我们当年可以向其他许多学校同学炫耀的。上网据我所知在宿舍不行,教室可以,如果你有笔记本的话。学校有机房,也可以上网。进去好好学习,可以参加一些学生组织,能进学生会就进去,有好处。我已经毕业了,可能关于北校区的事情有些已经变了。就说这么多。

  [评价3] 初进北化,感觉还不错,志愿者的态度很好,进宿舍后发现有点问题,4栋一楼要早上那时候出口处太挤了,根本就出不去,一楼有几个出口,但只开一个,若要发生火灾或什么事故,那几千的人就那一个出口得要多久才能跑出宿舍啊?希望校方管管让另外的几个门也开起来,那学生进出也方便,再就是开水房,我们来的时候大二的还没来,要是打水的时候那个挤,那得排多久的队,若大二的回来了,6000人共用一个水房,最多20个水龙头吧,我真不知道那得要等多久,我原来高中的时候学校3000人,大概就1500住宿的吧,有两个水房,堂堂一个211重点大学竟然还不如一个中学,这点学校做的不好.再有就是校学生会居然利用学生买书的时候赚钱,干什么的,还是学生会么?还是替学生办事的组织么?买了一本军事理论,定价20,说是打八折,卖我们12,打了六折,这不难看出其中的猫腻.又听班长说这后来的书打7.几折,也没给个准确数,可贴出来的报价表说是打8.5折,我们还连买的是什么书哪几本书都不知道就知道收钱,500_600,这什么数?农民的一个家庭的一个月的生活费,那些去年的被宰的后又进学生会的同学们,你们的良心何在?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你们忘了吗?况且你们说的那打8.5折是真的吗?我不信,一本军事理论可以打到6折,为什么?前前后后不到一天折扣提高了2.5啊谁定的理啊?在我们那地方买一本书可以打到6.5折(书是正版的啊)那书商还是从上一级那儿拿的,你们直接从出版社买却卖我们8.5折,那儿的理?要是从城市来的学生还好他们可以承受,但要从农村或西部边缘地区的说不定一年也没几个这五六百吧!饶了我们这些农村的学生吧!

  [评价4] 今生京梦北化做的最傻逼的一件事情就是不是把热水器装完了所有而是把一二楼的给拆了~~~6人间,上下铺,比其他学校好的一点就是有独卫,南方的童鞋可以自己接水洗澡。

  北京化工大学2015排名

  北京化工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北京大学?

  2015北京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04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