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大2017农村单招简章[报名网址]

苏州大学 2017-05-06 09:32:26

四、报名办法

  考生于4月30日前登录高校专项计划报名系统(https://gaokao.chsi.com.cn/gxzxbm)(以下简称报名系统),按流程要求完成报名。请根据报名系统提示上传以下申请材料的电子扫描件:

  ① 高校专项计划招生申请表(报名完成后由系统生成打印),请按页码从小到大的顺序上传;

  ②身份证原件正反面;

  ③考生及其父母或法定监护人的户口本首页、户主页及本人页(或当地公安部门开具的证明);

  ④高中阶段学业水平考试成绩、综合素质评价材料(包括记载学生在思想品德、学业水平、身心健康、艺术素养和社会实践五个方面突出表现的成长记录、典型事实材料以及相关证明)及其他反映学生成长与发展情况的写实性材料等。

  申请材料①、④须由考生所在中学审核人审核、签字并加盖中学公章。申请材料②、③、④请在报名系统的附加材料中上传。所有申请材料通过报名系统网上提交,我校不接收纸质申请材料。在报名系统中上传的电子扫描件要求真实、详尽、准确、清晰。未按要求完成报名、申请材料不符合要求者,报名无效。

五、资格认定

  对户籍、学籍资格经生源省(区、市)审核通过的考生,我校根据其思想品德、学科特长、高中阶段全面表现及综合素质等情况进行材料审核,择优确定入选资格考生名单。入选资格考生名单将于5月31日前在学校本科招生网和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进行公示。

苏大怎么样?


他们喜欢的文章
自主招生简章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