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2017农村单招简章[报名网址]

云南大学 2017-05-07 11:24:12

三、申请流程

  报名采取学生本人申请,所在中学推荐的方式。

  1.报名时间:从2017年4月15日至2017年4月30日止。

  2. 网上报名: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须登录"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高校专项计划报名系统(http://gaokao.chsi.com.cn/gxzxbm)完成报名申请手续,按照系统要求认真填写,并上传以下材料的电子扫描件:

  a. 高校专项计划报名申请表(网报成功后通过系统打印,由中学负责人签字并加盖中学公章);

  b. 户籍证明:户口本或户籍所在地公安部门出具的户籍证明,须能证明考生本人及父亲或母亲或法定监护人户籍地在实施区域的农村,且本人具有当地连续3年以上户籍;

  c. 学籍证明:考生户籍所在县高中出具的连续3年学籍和实际就读证明(须加盖中学公章);

  d. 所在中学出具的高中三年德智体美发展情况(须加盖中学公章);

  e.高中阶段主要获奖证书或社会活动等材料。

  注:考生无需邮寄任何书面材料, 但需确保网上提交的材料扫描图片完整清晰,否则报名无效。

四、选拔程序

  1.我校高校专项计划招生工作在学校本科招生委员会的领导下开展。学校成立高校专项计划招生工作组和评审专家组,负责高校专项计划招生工作。

  2.户籍、学籍资格审核:各省级招生考试机构负责审核报名考生的户籍、学籍资格,并于2017年5月15日前完成资格初审工作。

  3.材料审核:我校将组织评审专家组对报名材料进行审核,择优确定入围资格名单。入围资格名单将于2017年5月30日前在云南大学招生网上公示,同时上报省招生考试院及教育部,在省招生考试院网站、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同步公示。公示无异议者,成为我校高校专项计划入围合格考生。

云大怎么样?


他们喜欢的文章
自主招生简章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