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天涉外职院2017高职招生简章

厦门华天涉外职业技术学院 2017-03-29 23:43:22

厦门华天涉外职院2017高职专科招生章程

2017年厦门华天涉外职业技术学院高职专科招生章程

一、办学层次、类型

  学校全称:厦门华天涉外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代码:13768(国标码)

  学校地址:厦门市翔安区文教园 邮编:361102

  办学层次:高职专科,学制三年

  办学类型:民办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

  主管部门:福建省教育厅

二、学院简介

  厦门华天涉外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创办于2002年1月的民办高等职业院校,2004年2月经福建省人民政府批准正式建校,是一所以工科类专业为主,经济、管理、艺术等专业协调发展,有较强服务社会能力,适应地方经济建设发展的特色鲜明的高职院校。2006年9月迁入厦门市翔安区文教园。2009年12月通过首轮高等职院校人才培养工作评估。2013年5月以佘德聪为董事长,蔡建四、邹琍琼为副董事长的新董事会入主学校。三位举办者和迟岩校长均为福建省政协委员,热衷公益事业,用心办学。2016年10月,学校圆满完成第二轮高等职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现场考察评估,获得专家的一致好评。

  学校地处享有“海上花园城市”、“联合国宜居城市”等诸多美誉的厦门市翔安文教园区,毗邻厦门大学翔安校区,学校规划占地524亩,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现有全日制在校生6245人,教职工439人,其中专职教师284人,生师比17.6:1,副高职称及以上80人,硕士及以上103人。图书馆馆藏纸质图书51.1万册,电子图书11万册。目前学校设有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等7个二级学院(含3个校企合作二级院),实践教学部等4个教学部(含1个校校合作教学部),教务处等14个行政部门,共有36个高职专业,其中有19个专业与厦门市重点产业对接。校内实验(训)室96间、实训基地6个,校外实训基地83个,教学仪器设备总值3026万元。

  目前,全校教职工正聚精会神为争创省级示范性院校和申办应用型本科高校而拼搏。

2017福建高职入学考试分数线多少?

厦门华天涉外职院怎么样?


他们喜欢的文章
自主招生简章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