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水利水电职业学院2017分类招生简章

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 2017-03-11 10:17:39

安徽水利水电职业学院2017分类招生章程

2017年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分类招生章程

  一、指导思想及原则

  (一)指导思想

  坚持党和国家教育方针、政策、法律法规,遵循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规律,探索高职招生制度改革,探索学校分类考试招生改革和优秀学生选拔途径,探索有利于推进中小学素质教育实施的导向制度。

  (二)指导原则

  1、坚持德智体美全面考核、综合评价、择优录取原则;

  2、遵循“公开竞争、公开选拔、公开透明”原则;

  3、坚持从高分到低分排序录取原则;

  4、坚持行政牵头,院校负责,自我约束,社会监督的原则;

  二、组织工作

  学院分类考试招生工作在安徽省教育厅直接领导和指导下进行,学院成立分类考试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分类考试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由书记、院长担任,副组长由分管招生、教学、纪检监察的院领导担任,领导小组下设宣传组、录取组、命题考务组、网络技术保障组、安全保卫组、后勤保障组、财务组、纪律监察组共8个工作组,确保分类考试招生工作顺利进行。

  三、招生对象

  考生必须是已参加安徽省2017年普通高考报名或对口升学考试报名者。具体类别如下:

  第一类:文理科应历届普通高中毕业生,包括具有高中阶段学历的农民工、企事业单位在职职工、失业人员等。

  第二类:应历届中职(含技工学校、职业高中)毕业生。

安徽水利水电职业学院怎么样?


他们喜欢的文章
自主招生简章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