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初恋揭密:周迅的初恋男友是谁?

日期:2015-03-06 来源:招生考试信息网 点击

周迅的初恋男友是谁?

不同场合,周迅曾多次为不同男人发表非他不嫁的誓言,其中有王菲如今的老公李亚鹏,著名造型师李大齐。听着一次次的爱情誓言,公众从祝福到习惯性的麻木,因为周迅的爱情来的快,去的也快。每一段爱情,周迅都很投入。其中与窦鹏的初恋刻骨铭心。为了窦鹏,周迅放弃了当时杭州相对舒适的生活,离开了父母和他一起来北京发展。开始过的挺辛苦,没钱时买了二手车,但过的很幸福。后来,周迅接演了一个并不适合自己的女警察,赚了8万块钱。当把钱高高兴兴给窦鹏时,窦鹏却提出了分手。

上一页  下一页  目录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zx/2015/0306/mxcl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