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初恋揭密:黄磊初恋女友是谁?

日期:2015-03-06 来源:招生考试信息网 点击

黄磊初恋女友是谁?

据黄磊说,第一次看到孙莉,是在1995年,当时已是北京电影学院研究生的黄磊负责接新生,一堆女孩坐在那儿,他眼睛里就看到了孙莉。两个月后,黄磊向孙莉求爱,孙莉“点头如捣蒜”,两人相爱。
2004年3月8日,早上一起床,黄磊只对孙莉说了句:“咱们结婚吧!”然后洗漱完毕,两人就奔民政局去了。06年,他们的女儿多多降生啦。怀黄多多那时候,孙莉居然比孕前重了60斤,孙莉说这都要怪黄磊,他是个天生的“美食爱好者”而且很会做饭,孙莉至今不会做菜。

上一页  下一页  目录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zx/2015/0306/mxcl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