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初恋揭密:炎亚纶的初恋是谁

日期:2015-03-06 来源:招生考试信息网 点击

明星初恋揭密:炎亚纶的初恋是谁

  炎亚纶的初恋故事:炎亚纶说那段初恋只有我在付出。中学时候的初恋其实还蛮青涩的,这段名义上是“恋爱”,但我觉得好像只有我在付出,像是一个人跟自己谈恋爱。跟她是在网络上认识的,第一次见面就决定要在一起,而且当天就接吻了。不过后来尽管我们俩之间持续了一年半,但是总共就见过6次。我有时候给她电话约她,她也不接电话,还等过她六七个小时也不出现。交往以后,她过生日,是我们在一起第一个大日子,当时我也没什么钱,就出去给她买了一个手镯。不过,明明约好了她却没有出现,这个手镯就一直没有机会送出去,到现在我还留着。

  虽然她一直都这么冷漠,但是我那时候就觉得爱可以融化冷的!直到快毕业,她打过来说分手吧。我听到这个消息就一直流泪,哭着问她为什么,她说不知道,然后我乞求她能不能最后再说一次我爱你,她叹了口气,说好,之后说了我爱你。从此之后我的学习成绩一落千丈。我自己觉得轰轰烈烈一头栽进去,但受到了“当头棒喝”,让我明白到,原来付出不一定能得到回报。现在,对于感情,我真的明白要珍惜眼前人,相信缘分,如果遇到一个人,可能她不是你最喜欢的那种,但如果她在用心经营这段感情,我就会试着努力地去维护它。

上一页  下一页  目录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zx/2015/0306/mxcl1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