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海事职业学院2016学费多少?

日期:2016-05-24 来源:山东海事职业学院 点击

  山东海事职业学院学费贵吗?2016年山东海事职业学院学费多少?山东海事职业学院住宿费多少?见山东海事职业学院如下收费标准:

山东海事职业学院2016学费

   学费标准

  根据山东省物价局关于大中专学生收费标准的有关规定,航海技术、轮机工程技术、船舶电子电气技术专业收费标准为:5900元/生/学年,其他专业学费收费标准均为:5000元/生/学年,住宿费标准按《山东省大中专院校学生公寓收费管理暂行办法》执行,分年度缴纳。退学退费标准按照山东省教育厅等七部门下发的鲁教财字【2010】27号文件中的有关规定执行。

山东海事职业学院怎么样?

山东海事职业学院专业有哪些?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6/0524/2016fee139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