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卫生职业技术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青海卫生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青海卫生职业技术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4条关于青海卫生职业技术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青大卫生职院不亮的原因老师的应素能占到6.5成左右如果拉市严厉一点,负责一点,那个学生敢不学是学生我想如果思想正常的话都不想挂课

  [评价2] 青海卫生职院恶心老师是流氓学生是土匪老师同居学生同楼

  [评价3] 我们学校很多老师的做法真的是很让人心凉不明白来势的权利怎么那么大考试想怎么考就怎么考考试前想告诉你多少题就告诉你多少题基本上想挂谁就挂谁

  [评价4] 这就是学校领导的方法啊领导们用学生来对付老师,又用老师来对付学生,他们才是渔翁得利。

  青海卫生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青海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青海大学?

  2015青海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683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