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2条关于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我们学校保安真是素质低,见到漂亮得女孩子进学校就问东问西看了胸卡,还一直问你是哪个班的,宿舍是几零几晚上还老喜欢瞎打骚扰电话,给学校投诉了好多次,都没管,不知道学校领导都什么眼睛,找这些人做保安还假惺惺的评估摆出个高姿态,真是恶心!!!!!领导和保安,根本上都一样,不关心学生,只关心自己的利益和面子

  [评价2] 宿舍是很老的宿舍了,从外观就看得出来了,门和窗都是老式的,所以里面的条件也是很一般,空间不是很大,六个人一间,东西一多就很拥挤了,卫生间是公共的,很味儿!!

  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江苏大学?

  2015江苏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68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