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立信会计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上海立信会计学院 点击

  想了解上海立信会计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2条关于上海立信会计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前状况如下:学校已经把这个学校的5000给退了。但是云间论坛中曾经有人说过:学校给大家点甜头,大家就会立刻土崩瓦解了。学校多年来收了大家那么多学费。现在开始每年少收5000,那过去的呢?吃了我们的就不给我们吐出来?拿了我们的就不给我们还出来?就这点师资力量的松江立信的本科和大专就不给我们改善一下?这种大专标准的图书馆也敢拿出来见人?你们说你们是会计招牌,真丢了上海人的脸!有些人很怕,我也怕,毕竟中国不是民主的地方,对待自由发言的人,只有打击报复!现在我的ip就显着,有种你们就来查!老百姓面对这群贪官是容易懦弱的,这不是什么缺点,人都要保护自己的,只是可怜的是父母,并不是每个父母每次都能轻轻松松拿的出学费的。强烈呼吁社会舆论,媒体!把我们多年来多付的钱都还给我们!连本带利的还给我们!

  [评价2] 学习氛围我认为是不错的其实学习更多的是自己的事你想学的话天天去图书馆好了图书馆新盖的很好的大学不像是高中老师不会去管你学不学的一切看自己立信学习的条件都提供给你了就看你自己了宿舍的话没有空调夏天比较热没有独立卫生间一楼有公共浴室这些就看你自己了

  上海立信会计学院2015排名

  上海立信会计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上海大学?

  2015上海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51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