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音乐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上海音乐学院 点击

  想了解上海音乐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2条关于上海音乐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我的孩子今年已是第四次参加小提琴考试了,在这次考级报名收费时,除考级费以外还非要是把做证书的10元钱也一起收了。结果拿到手的根本不是以前那种硬皮证书,却是一张A4的打印纸,不要还不行,上面连成绩都没有,到底是优秀、良好、还是及格?没区别,那考试的时候为什么评分哪?就这么张破纸就要收10元钱?想想吧,每年考级几千人,上海音乐学院这次的行为有多黑心。

  [评价2] 夏天热死,冬天冷死.经常没有热水洗澡.因离学校较远,校车不及时.还收钱!那车破的报废了又重新搞来的吧!

  上海音乐学院2015排名

  上海音乐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上海大学?

  2015上海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51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