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美术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中央美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中央美术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8条关于中央美术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花钱买罪受,学校的经济效益实在是态度大,让一些贫穷的学生花费不起,虽然有一些规定但物质的整体却上升了。物质不但鬼得要命,却质量跟不上去。消费也一定很低。虽说学生的钱好赚。但不是这种赚法吧!

  [评价2] 画的差的人能上央美,画的好的人反而考不上.现在的中美已不是十年前的中美了,有些大一学生基本不会画画,

  [评价3] 咖啡还不错便宜不过没有城市设计学院那边便宜这边离都市也相对近一些不像那边有个说法“去北京,去顺义”球不属于北京不属于顺义中间还路过一个特别垃圾的“大马路”相当尘土飞扬,相当不堪入目真不知道北京市政府怎么想的把面子“路”一次一次花巨资修复而老百姓走的路都看都不看出了“三不管”就到中央别墅区了阳光好空气好!!

  [评价4] 美术类院校中的清华北大了,很好,美女很多、。

  [评价5] 我怀念我的母校,怀念这片灰色的建筑,我希望我的师弟师妹们能比我走的更好,更高,更远。中央美术学院,需要一代又一代的人来创造,来改变,我们是美院发展的见证人,即使有一天我们离开了这里,我们的心都永远牵挂着美院。因为,我们都是美院人。

  [评价6] 因小事与某女生发生纠纷,两人竟将叫到一间偏僻的寝室,对其拳打脚踢,致使该女生的脸、嘴巴多处受伤。甚至还不解恨的弄来一盆凉水泼湿其全身。后强令其喝光洗脚水后才放其回到寝室,足足折磨其2个小时。普遍存在的问题,为什么没人管?

  [评价7] 有才的长得都不怎么的,歪瓜裂枣的应有尽有,所以说别轻易的进央美,否则会吓出毛病来的,至于美院版画系的美女,加强一点清醇的,更是“应有进有”可怜的人们啊!这方面仍须努力呦!

  [评价8] 澡堂的水温千变万化。最高可达90度,最低可达20度。并且在你洗澡的时候不停的变换水温。或者持续保持90度十几分钟。你去反应水温烫?他们会告诉你,温度表是正常的。没问题。

  中央美术学院2015排名

  中央美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北京大学?

  2015北京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61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