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美术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中央美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中央美术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5条关于中央美术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还凑合的学校,不错的专业,专业的老师。

  [评价2] 某高校的学生在谈到中国高等教育存在的缺陷时都颇有体会,主要意见集中在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质量、硬件设施缺乏(主要针对实验设备),以及学校对学生和校园的管理工作上。高效的各方面应该在自主加强!

  [评价3] 去中央美术学院参观学校老师组织我们去中央美术学院参观,很有艺术气息的学院,很羡慕这所学院里的学生,可以生活在如此有风格有特色的学院内。因为我们去的时候中央美术学院很多展馆都结束了展览,部分展览增加了收费的项目。所以老师就充当了一下导游的身份带着我们在中央美术学院的院子里简单的转了一圈。这个是院子里巨大的钢铁机器人,超级酷!这个是中央美术学院门口的石狮子,很威武嘛!学院某展馆内大厅石壁上的巨大画作,我觉得这应该算是中国水墨画的风格吧?至于内容有点儿潦草抽象的感觉。这个挺有创意的,把自行车给改造成这样了,不知道是谁想出来的。这个艺术品也是自行车改造的,很有趣啊!这个是展馆内学生的艺术作品,我很喜欢这个所以拍下来了。这张作品我也很喜欢,很有个性。

  [评价4] 如果说香皂不是肥皂也就算了,生活知识少那是理所当然的但老师不是老师就值得思考了。大学老师讲的学生。整天不知所云,一点实际的都不抓。学校也有责任吧!是不是应该负责一点?

  [评价5] 是名校,但消费挺贵的。生活的挺好。老师也真有好老师,讲座展览更不用说了绝对全国顶尖频率也高。就是食堂,!我们心头永远的痛,谁让学校人少呢!

  中央美术学院2015排名

  中央美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北京大学?

  2015北京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61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