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大学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江南大学 点击

  想了解江南大学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5条关于江南大学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江南大学的领导不把学生的利益放在首位!去年寒假1月28号正是放假不过大部分学院18号就已经放假了有的学院已经放假回家了,而江南大学都二月8号了才放假!领导都干嘛去了!对学生的怨言都视而不见吗?

  [评价2] 母校虽然不是很有名,但其实也可说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评价3] 能不抱怨吗,是谁说进了大学就是上了天堂的,拖出来喂狗去。尼玛每天吃饭都是难题,到底是不去食堂呢不去食堂呢还是不去食堂呢?尼玛一到夏天就热死一到冬天就冷死一到晴天就晒死一到雨天就霉死?尼玛每次转角都希望遇到爱,可每次都被恐龙撞的四脚朝天啊有木有!无聊参加个社团吧,尼玛又险些卷进复杂到数不清几角的N角恋;发奋去兼个职吧,不是遇到奇葩搭档就是怪蜀黍老板……还有很多很多,总之我的大学我抱怨。

  [评价4] 我是13年毕业,但是木有选项……从历年同学对江大的评价来看,学校是越来越让人满意了!江南大学真的很不错,社团活动很丰富,你要你想,你就能大展身手,机会很多,只要你肯,你就能获得更多的资源!现在北区石塘街在建,南区科技园已经成形,一片欣欣向荣!我爱江大!

  [评价5] 学校还不错,越来越喜欢上了

  江南大学2015排名

  江南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江苏大学?

  2015江苏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27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