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东海职院2017高职招生简章

厦门东海职业技术学院 2017-03-30 12:04:58

厦门东海职院2017高职专科招生章程

2017年厦门东海职业技术学院高职专科招生章程

一、 院校层次、性质

  1、 学校全称:厦门东海职业技术学院;校址:厦门市同安文教区五显中路280号。

  学院代码:14112(全国代码)

  2、 办学性质和层次:民办高等职业教育,学制三年。

  3、 颁发学历证书的学校名称:厦门东海职业技术学院;证书种类:学生毕业时由厦门东海职业技术学院颁发国家承认学历的大专毕业证书;毕业证书经电子注册,可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上查询认证。

二、学院简介

  厦门东海职业技术学院是经福建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纳入全国高考统招计划,具有独立颁发国家承认学历文凭资格的全日制综合性民办高等职业院校。

  学校座落在“国际花园城市”—厦门。由全国地产开发百强企业和全国地产开发运营效率十强企业的泉舜集团举办。校区一期占地260亩,规划用地1000亩。校园环境优美,教学与生活条件优越,配套设施完善。学校目前设置有经济管理学院、工程技术学院、航空旅游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传媒与艺术学院、特殊教育学院等7个二级学院。始终坚持走“育人为本,素质为先,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办学道路,与北京通用航空集团、用友新道、大唐移动、厦门公交集团等知名企业联合建立长期稳定的紧密型合作办学关系,合作共建二级学院,实行校企“合作招生、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的办学模式,将学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作为衡量办学水平的第一指标,实现了毕业生高就业率和高质量就业。努力把学院建成一所办学理念先进、办学特色鲜明、办学条件优越、教育质量优良的创新型高职院校。

2017福建高职入学考试分数线多少?

厦门东海职院怎么样?


他们喜欢的文章
自主招生简章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