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职业学院2017单招简章

邢台职业技术学院 2017-03-07 12:08:59

邢台职业学院2017单招章程

2017年邢台职业技术学院单招招生章程

  一、指导思想

  (一)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文件精神,以组织参加单独考试招生工作为契机,探索多元化选拔方式。

  (二)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取“文化素质+职业技能”的评价方式,努力提高测评手段。

  (三)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在考试内容和评分标准上突出对考生各方面素质的评价,并根据专业特点,选拔综合素质高、具有创新精神和专业潜质的人才。

  二、组织机构及职责

  (一)成立“邢台职业技术学院单招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全面领导、部署和实施单招各项工作,下设纪检监察组和信息工作组。

  (二)纪检监察组

  主要职责:负责受理涉及违反招生政策、规定与纪律问题的投诉和举报,查处违纪违法行为,并追究有关人员责任。

  (三)信息工作组

  主要职责:负责考生报考、体检、成绩信息的下载和上传,阅档审核及录取备案等工作。

邢台职业学院怎么样?


自主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