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铁道学院2017单招招生简章

哈尔滨铁道职业技术学院 2017-02-27 12:45:38

大兴安岭学院2017招生章程

2017年大兴安岭职业学院单招招生章程

  学院概况

  国家公办、独立设置的大兴安岭职业学院是黑龙江省骨干高等职业院校,是中国最北的大学,也是大兴安岭地区唯一的高等学府。现面向全国19省(区)招生,有全日制在校生4441人,占地面积44公顷,总建筑面积10万余平方米,实验林场4500亩,固定资产总值1.43亿元。学院开办职业教育已有40余年的历史,培养了各类人才二万余人。

  毕业生就业

  学院建立了集职业生涯规划、就业指导、就业推荐、就业基地服务为一体的就业服务保障体系。学院在广东、浙江、江苏、福建、上海、大连、沈阳、长春、哈尔滨等地建立了稳固的实习就业基地,与多家企、事业单位签订了实习、就业和订单培养协议,可为每位毕业生提供至少2-3个可选择的就业岗位,形成了稳定可靠的就业网络,实现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互动和无缝对接。

  招考对象及报名流程

  1.招生对象

  符合黑龙江省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报名工作有关条件的黑龙江省应、往届高中毕业生(包括普通高中、职业高中、中专、技校)。

  2.报名方法

  考生须持《户口簿》和《居民身份证》于省招考院规定报名时间内到户籍或学籍所在地县(市、区)招考办报考大兴安岭职业学院单独招生。

  3.填报专业及现场确认

  考生在招考办报名成功后,请于2017年3月初登录大兴安岭职业学院网站填报专业志愿,并于规定时间前(具体时间见学院网站通知)到大兴安岭职业学院1号楼518室办理现场确认、领取准考证等事宜。

大兴安岭学院么样


自主招生简章